close

「先生,先生,你的帽子掉了。」

壅塞中略帶冷清的街頭,一處露天咖啡屋,一杯香醇的 black coffee,獨自一人享受那悠閒的時光。

「不!這不是我的,你應該是弄錯人了。」

「不會錯的!大家都說這是你的啊!一旁的工讀生也說這是你的帽子。」

「估計是前兩天落的吧!大夥兒都說是你,傳得可是沸沸揚揚的呢!」

滾著金邊的帽緣,略帶暗灰的色澤,看起來還頗新的一頂帽子。

「難不成真是我的?」可我老沒印象買過一頂這樣的帽子。再者,戴帽子也不是我的風格啊!

「老劉是愛戴帽的,小王喜歡玩帽,如果是他們兩人掉的,應該會急得到處打聽才是。莫非不是他們任一人的?」

「帽子是我的,」不知何時,小王出現在我身後。「不過被我弄破了一個大洞,所以我就把他給扔了。乾脆就這樣,送你吧!」

「可我不愛戴帽...」

「戴就是了,那個洞,有勞你代為收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