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忽然覺得自己像是隱居在深山、不食人間煙火的苦行僧 (事實上也相去不遠了)
最近突然冒出一堆我聽都沒聽過、又似乎非常紅的團體 (又稱天團) 如 Wonder Girls、Super Junior
更有趣的是... 我都是先看到惡搞版 (或稱山寨版)
之後才看到原版

Super Junior 的 Sorry Sorry 這邊就不討論了
說實在的我也沒什麼好 Sorry 的對象
而且我對男生興趣缺缺
倒是神力女超人的 Nobody 這首歌... 我還覺得滿好聽的
所以雖然是惡搞版... 除了能讓自己笑一笑以外
還能順便聽聽歌也不錯

Here it goes...

 

 

先來兩個惡搞版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原版的吧

 

話又說回來... 我實在不覺得原版的動作好看在哪兒
不過我倒是想到另一個可以惡搞的版本
那就是把 "I want nobody but you" 裡面的 "Nobody" 改成 "Anybody"
想必也相當有趣吧

記得別唱錯對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